供应商网 商业资讯
  • 产品
  • 公司
  • 求购
首页 > 最新商机 > 正文

能定位能紧急呼叫,智慧路灯让出行更加方便

能定位能紧急呼叫,智慧路灯让出行更加方便

当今中国,超500个智慧城市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当中,这种在物联网信息技术支撑下形成的新型信息化城市形态,也已逐步纳入国内外城市发展的重大战略。而作为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部分,“一杆多用”、“智慧灯杆”更是成为了智慧城市建设中的重要决策部署。



平湖市为推进智慧城市建设,总投资约2300万元建设乍兴公路智慧路灯项目。



乍兴公路作为全省首条全程实现智慧路灯的高等级公路,将传统的功能的单一的路灯灯杆升级为集供电、网络和控制为一体的智慧灯杆,实现多杆合一,避免重复建设,提高道路公共资源建设的利用效率。整合了监控摄像头、一键报警装置等硬件,通过信息感知和大数据交互技术,能实现智能照明、智慧交通、信息发布等功能。



该智慧路灯除了能限度地减少能源损耗,同时还是智慧城市建构安全治理的重要平台。


这款复合型灯杆最顶部是监控摄像头,向下我们可以看到一块***铝合金的面板,这是世邦“一键紧急报警求助”对讲装置。



一旦发生紧急事件,只需按下此按钮,便能与报警中心实时对话,同时发送所在定位。并带有自动监控系统,在紧急的情况下,通过语音播报及屏幕提示,尽快地疏散车流。


方案介绍

世邦“一键紧急报警求助对讲设备”顺应了如今社会信息时代的发展,在以完善“人防、技防、物防”相结合的安全防控体系为出发点,集合一键紧急报警、视频联动、警灯威慑、音视频会议、广播喊话、监听监视、视频回溯、本地紧急广播、移动指挥等多种技术、构建安全高效的报警定位、语音对讲和音视频录像功能于一体的报警平台。


功能概述


一键紧急报警

系统支持监控中心、分控室及可视对讲终端双向对讲通话,通话过程支持录音录像存储。

视频回溯

系统支持与寻呼话筒对讲时,话筒可显示终端实时视频及回溯视频。

视频联动

报警按钮按下之后,联动报警点摄像头,监控指挥中心弹出视频窗口,建立语音对讲;同时完成音视频录音录像,长时间存储。

警灯威慑

夜间或天气状况不良天气,警灯持续闪烁,解决视线受阻问题,同时起到震慑作用。

本地紧急广播

系统支持面板发起本地紧急广播,能快速通知临近人员,寻求帮助。

广播喊话

系统支持联动广播及威慑喊话;同时可作为宣传平台,发布安全提示语。


监听监视

系统支持可视话筒对可视对讲终端实现循环监听监视。


从智能化到智慧化,是当今世界科技发展的必然趋势。随着5G万物智联时代来临,世邦通信将以智慧城市为落脚点,结合物联网、IP网络音频、大数据等技术,为市政、交通、安防等行业提供专业服务,助力智慧城市高效管理和稳定运行。



END



免责声明
• 
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,请读者仅做参考,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、触犯法律的内容,一经发现,立即删除,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。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,请及时联系我们 kefu@gys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