供应商网 商业资讯
  • 产品
  • 公司
  • 求购
首页 > 最新商机 > 正文

奥林巴斯全面助力飞行安全,绝不马虎!

奥林巴斯全面助力飞行安全,绝不马虎!

近期,飞机的安全问题受到了人们广泛的关注。在越来越离不开飞机出行的今天,飞机的安全显得至关重要!

飞机的日常维护肯定离不开靠谱给力的工具,今天我们就来探讨一下守护飞行安全的“帮手们”!


油品检测

润滑油在机械设备运转过程中起着及其重要的作用,是机械设备正常高效、长期运转的基本保障。据统计由于润滑问题造成的设备故障占设备事故的55%~65%。



奥林巴斯手持式X射线荧光分析仪可对包括镁和铀在内的很多元素进行快速无损分析,可检测出的含量从百万分率到***。分析仪在检测速度、检出限及可检元素的范围方面具有优质性能。这款分析仪的外壳符合工业设计标准,极为坚固耐用,可以在恶劣的环境中正常工作。




免责声明
• 
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,请读者仅做参考,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、触犯法律的内容,一经发现,立即删除,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。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,请及时联系我们 kefu@gys.cn